Ivy@宅影像

爱宅也爱游
矛盾综合体
手机摄影

如果你问我东南亚美食最喜欢哪一国

回答是马来西亚

如果你问我东南亚美食哪国最精致

回答是泰国

如此菲国的食物就非常单一化了

当地人一日三餐最多的就是 肉类+米饭

蔬菜少的可怜,这让我实在难以忍受

以至于4年前第一次去菲国的时候

最后找到一家中餐厅 眼睛发绿了都

四年后重返菲国 口味依然西式单一

连最爱他们的薄匹也没那么可口了

不知道是不是地方不同 口味也会有所变化

就如我国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美食一样吧

菲国人极爱可口可乐 貌似当白开水般

味道和中国有些不同的!

如四年前一样 依然都是玻璃瓶装

那边有个很出名的大众连锁快餐店  Jollibee 据说是中国人开的

他们的热狗也没有四年前好吃了!

最后 4年前我定义菲国做的面是我吃过最难吃的

但 这次好像好吃些了 只限于汤面 唯一的改善吧

「2013.7月 菲律宾•BALICASAG•BOHOL」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©Ivy@宅影像 | Powered by LOFTER